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血案一审宣判:郑民生杀人被判死刑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3-23”杀人案宣判 郑民生被判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12:51
  中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22分报道,持刀杀死8名小学生的郑民生故意杀人案,今天(8日)上午在福建南平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当庭宣判,判处郑民生死刑。3月23日,在南平某社区服务站担任医生的郑民生因感情受挫悲观厌世,持刀在南平实验小学大门口行凶,造成8死5伤的惨剧。伤亡人员都是南平实验小学的学生。
4月8日,犯罪嫌疑人郑民生在法庭上受审。(图片来源:新华社)

  4月7日,南平凶案中受伤的10岁小男孩刘某某,正在写作业,白天接受老师的辅导,晚上正在温习功课。经过15天的全力救治,南平“3·23”恶性凶杀案件中5名重伤者相继被从死亡边缘抢救回来。(图片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