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慰安妇支援团体与极右团体发生冲突引骚乱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08日12:05

  据日本《产经新闻》8日报道,日本慰安妇支援团体7日在新干线大阪站前游行呼吁解决慰安妇问题,却和日本“在特会”(日本极右团体。全称:不允许在日外国人特权市民会)遭遇,双方从言语冲突升级为肢体冲突。

  报道称,7日,约100名日本慰安妇支援团体成员打着“日本要对慰安妇进行赔偿!”等标语在日本大阪市北区的新干线大阪站前的步行街上游行,但是遭遇约50名日本“在特会”成员的拦截。双方不断咒骂对方后发生肢体冲突。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时期,很多下班的人都目睹了这场长达1小时的“骚乱”。

  日本慰安妇支援团体的游行活动是“寻求对日军从军慰安妇的谢罪和补偿团体”为配合在韩国国内举行的游行活动,制订了每个月一次、在周三晚上进行的“周三游行计划”。对此,日本的著名保守派团体“在特会”从去年11月以后,制订了“粉碎周三游行计划”。两个团体分别在网上进行了号召,日本大阪的警方也不得不出动进行警戒。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