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西班牙失业人数创1996年来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14:07
  新华网马德里4月7日专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根据西班牙劳工与移民部的报告,今年3月西班牙已登记失业人数新增3.6万人,全国失业总人数因此达到416.7万,为1996年有此项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过去12个月中,西班牙全国失业人数增加了56.1万人,增幅高达15.5%,其中男性和女性失业者分别增加了29.2万人和26.9万人。

  按行业类别划分,建筑业失业率6个月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失业人数减少1103人。这也是西班牙3月份唯一失业人数减少的行业。服务业成为3月失业人数增长最多的行业,新增10126名失业者,农业排名第二,失业人数增加7109人,排名第三位的是工业,新增2095人。

  不过,统计数据也显示,虽然今年3月失业人数连续第八个月出现增长,但增长人数大大低于去年3月增加12.35万名失业者的数字。西班牙劳工与移民部就业处秘书长罗霍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一数字表明失业率增长出现了减缓势头。他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失业状况将继续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