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机构预测美国今年遭强飓风袭击概率高于往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15:13
  新华网华盛顿4月7日电(记者任海军)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热带气象项目小组7日公布预测报告说,2010年大西洋飓风季将形成15场获正式命名的热带风暴,其中8场将演变为飓风,4场将演变为强飓风,飓风在美国东海岸登陆的概率高于正常年份。

  报告预测,2010年,美国东海岸遭受至少一场强飓风的概率为69%,而多年来的平均概率为52%;墨西哥湾沿岸遭受至少一场强飓风的概率为44%,而平均概率为30%;至少一场强飓风袭击加勒比海地区的概率为58%。

  大西洋飓风季从每年的6月初延续到11月底,其中8月至10月为飓风活动高峰期。正常年份的大西洋飓风季一般会形成10场获正式命名的热带风暴,其中约6场风暴演变为飓风,强飓风一般有两场。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热带气象项目小组是美国知名飓风预测机构。美国气象预测网站AccuWeather.com3月份曾预测,美国东海岸今年将遭受2场到3场强飓风。

  依据大西洋上的热带气象系统特点,当大风的持续风速达每小时至少39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时,即达到热带风暴的强度,便可获得相关气象机构的正式命名;当热带风暴的风速达到每小时74英里时,便演变为飓风;风速超过每小时111英里,即为强飓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