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民调:多数曼谷人认为红衫军不能迫政府解散国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5:26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8日报道,泰国博仁大学所做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居住在首都曼谷与相邻省份的大部分人认为,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旨在迫使政府解散议会的示威行动不会达到目的。

  这项民调做于4月4日到5日,对1156人进行了采访调查。

  被问及红衫军应否继续进行集会活动,49.2%的受访者认为,红衫军应该偃旗息鼓,打道回府。22.8%的人称,他们应该暂停集会,泼水节过后再重新开始。仅有17.7%的人主张红衫军应该继续集会。

  对红衫军真实目的是什么的问题,39%的人认为他们要帮助前总理他信,32.6%认为他们要争取民主。

  被问到“如果解散议会,能否结束纷争”,60.6%认为“不会”,39.4%认为“可以”。

  64.2%的受访者认为红衫军不会达到迫使政府解散国会的目的,35.8%认为能够如愿。

  41.8%的人对红衫军示威感到厌倦,24.6%希望尽快结束,仅16.9%希望红衫军继续抗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