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加州大力发展太阳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16:14
  新华网洛杉矶4月7日电(记者高原)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7日宣布,3家太阳能发电厂已在加州南部沙漠破土动工,这是加州大力推广可再生清洁能源的最新进展。

  加州州长办公室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这3家太阳能发电厂投入使用后可为50多万家庭提供足够的生活用电。公报说,由于太阳能发电减少了对化石燃料的使用,加州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的排放将大幅减少。同时,大力发展太阳能还可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带来上亿美元的经济收益。

  加上最新动工的这3家太阳能发电厂,加州目前正在建造的太阳能发电厂已达7家。根据计划,加州政府将在2016年前兴建3000兆瓦太阳能电力系统。此外,加州还投入32亿美元,全面推动“百万太阳能屋顶”计划。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