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将冻结韩方在金刚山地产 驱逐相关管理人员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08日23:02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盈库4月8日报道,朝鲜名胜地综合开发指导局表示将冻结韩国在朝向境内的一些不动产,并驱逐相关管理人员。

  韩联社4月8日报道称,朝鲜名胜地综合开发指导局发言人8日发表声明称:“我方决定冻结韩国政府所有在金刚山的会面所,以及韩国观光公社所有的文化会馆、温泉旅馆、免税店等不动产,并驱逐管理人员。”

  该发言人说:“在金刚山旅游项目面临危机的情况下,我们已对金刚山旅游地区内韩方房地产进行了调查,并郑重宣布将采取具体的行动措施。”

  他说:“如果韩国保守党派侮辱我方有诚意的努力,坚持违背共同宣言精神,我们将会重新考虑开城工业园区项目。”

  他还说:“我方与现代企业的旅游协议合同已失效,我们将同新的合作伙伴展开金刚山旅游事业。”“我们将会取消不参加房地产调查的现代证券、Eden商社、平安纤维工业株式会社的事业权,不允许有关人士出入金刚山。”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