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总统萨利赫下令要求释放南部分裂势力囚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01:27
  新华网萨那4月8日电(记者尹炣 王秋韵)据也门官方通讯社8日报道,也门总统萨利赫当日下达总统令,要求释放也门东南部哈德拉毛省被关押的南部分裂势力囚犯。

  报道说,萨利赫是在哈德拉毛省省会穆卡拉与地方委员会和安全委员会的官员举行会议期间下达该令的。萨利赫还要求哈德拉毛省的安全部队充分履行职责,维护该省的安全。

  报道说,根据总统令,那些犯有纵火罪和谋杀罪的囚犯不在释放之列,安全机构应将这类人送诸于司法,履行相关法律程序。

  近日,原属于南也门的南部省份的分裂分子不断举行游行示威,政府军与南部反政府分裂武装冲突加剧。也门南部拉哈吉省、达利阿省、阿比洋省和舍卜瓦省等地频频遭受分裂分子袭击。也门警方近期发动了数次大规模的清剿行动,以维护南部各省份的稳定。

  哈德拉毛省是也门主要产油省之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