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医院为矿难幸存者补营养 每人一份鸡蛋羹和香蕉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4月09日02:40
  本报讯(记者刘霞实习生杜琴)经过两天的治疗,4月8日起,根据伤员的情况,山医大一院开始为伤员们增补营养。当天下午,每人进食一碗鸡蛋羹和半根香蕉。

  山医大一院李院长向记者介绍说:“我院接诊的20名受伤工友经过两天的治疗,目前,肾功能都已接近正常,肝功能也逐渐好转。8日上午,在医护人员的监护下,部分身体状况恢复得好的患者,已逐渐开始双下肢下垂锻炼。接下来的医疗工作将越来越细致。”

  该院营养专家孙萍主任介绍,两天来,患者胃肠道功能逐渐得到了恢复,8日开始,医院为伤员们提供的食物品种,以及钙、镁、磷等人体所需的微量矿物质都将逐渐增加。“目前,伤员们还将维持一日六餐,不过,食物品种和浓度都在增加。今天下午,医院将为每人准备一碗鸡蛋羹和半根香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