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母女为省运费出绝招 遗体坐轮椅戴墨镜闯机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9日03:36
想出损招的母女俩。
想出损招的母女俩。

  死人上飞机?遗体坐轮椅戴墨镜闯机场  

  为省运送费,德籍母女出此“绝招”

  新快报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日报道,为了以省钱的方式将亲人遗体运回故土安葬,英国一对原籍德国的母女竟然让死者坐上轮椅,戴上太阳眼镜,搭出租车抵达利物浦约翰·列农机场,企图蒙混过关搭飞机,最终被机场人员识破。

  试图检查老人脉搏被拒

  66岁的基塔和44岁的安卡·阿奴斯是91岁死者贾兰特的妻子和继女。在贾兰特去世后的第二天,为了节省3000英镑(约3万元人民币)的遗体运送费用,这对母女想出了上述“绝招”。

  但机场工作人员很快就发现了异样。安德鲁·米勒说,死者的妻子当时还叫自己帮忙把贾兰特抬出的士。他说:“我当时尽全力把他抬了下来。让我感到惊恐的是,老人的脸歪到我这边,而且是冷冰冰的。我马上就意识到:这是一具尸体。但那对母女却坚称‘他常常都是这样睡觉的’。于是我将老人放回轮椅,推进了候机室。”

  随后,米勒立即联系机场安保人员,后者曾试图检查老人的脉搏,但是却被这对母女拦开了。

  尸体空运要放密封棺材

  但最终纸包不住火。随后而至的警察带走了母女俩,并对两人实施了监禁,要到6月1日才能被保释。

  据英国内政部的一位病理学家表示,通过空运的方式运至其他地方的尸体,一般都要被放在密封的锌边棺材内,并被固定在飞机货舱内。罗兰德兄弟公司专门负责尸体的运送,其发言人表示,他此前从未听说过这等奇异的事件。他说:“如果要将尸体运到国外,通常都要经过一些相关文件的审批。”

  先例

  2007年3月,英航曾发生一名妇人在飞行途中暴毙、空服人员将遗体移到头等舱和一般乘客共乘的事件。不过当时事发突然,而这次却是预先计划,不禁让人觉得死者家属实在是太异想天开。 (当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