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股开低走高 零售股撑盘化解希腊隐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7:11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股市8日收高,是9天里的第7天上涨,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经济复苏呈现乐观态势,将早盘因希腊债务危机而下挫的大盘拉了上来。

  标准普尔500指数终场上涨0.3%,收1186.44点,收复早盘的0.6%跌幅。道琼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9.55点或0.3%,收10927.07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2%,收2436.81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零售类股上涨1.3%,是24个产业集团涨幅最大者。盖普(TheGapUS-GPS)上涨3.1%,达吉特(TargetUS-TGT)上涨3%。能源股上涨0.6%,因油价跌幅缩减。

  美股因希腊债务危机恐将扩大而开低。早盘也因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增加1.8万人而走低。但纽约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近日表示,31家连锁商店的3月份销售成长9%,创下1999年3月以来最大的单月成长。零售数据的利好将下挫的大盘拉了上来。美股也因欧洲央行总裁特瑞谢表示他不认为希腊将违约而上扬。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