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国际油价继续回落 跌破每桶85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9日07:20
  由于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和原油库存增加加剧投资者对能源需求疲弱的担忧,国际油价8日继续回落,盘中一度跌破每桶85美元。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了1.8万至46万,而此前经济学家预期该数据将下降至43.5万。

  此外,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幅超过预期依旧令市场承压。美国能源部的最新报告显示,在截至4月2日的一周之内,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了200万桶,是原油库存连续第十周上行;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了110万桶。

  失业人数意外上升和原油库存连续增加打击了投资者对能源需求恢复的信心,纽约市场油价8日连续第二天下跌,盘中最低跌至每桶84.38美元。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下跌49美分,收于每桶85.39美元。伦敦市场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8美分,收于每桶84.81美元。(记者杨蕾)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