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血案一审宣判:郑民生杀人被判死刑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南平凶杀案蒙难学生家每户获26.25万社会救助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9日08:41

  记者从福建南平市政府获悉,“3·23”恶性杀人案件善后处置工作仍在积极进行,目前南平市已向蒙难的8位学生家庭每户发放社会救助金26万多元。

  据介绍,蒙难的8位学生遗体于3月27日上午全部火化,南平市政府通过善后处置组对蒙难的8位学生家庭每户发放“社会救助、人文关怀费”26.25万元。

  此外,4月2日和4日,南平市教育局、市妇联、团市委、市关工委、南平实验小学共同组成慰问组,对南平实验小学8位蒙难学生家长再次进行逐户慰问,每户送上慰问金5000元,加上之前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南平市教育局的慰问金每户总计12000元。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