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质监彻查面粉增白剂加石灰事件 原料已查封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0年04月09日10:16

  查封关涉企业的原料、产品、台账

  4月7日上午,省质监局从网络上了解到《江苏如皋一家食品添加剂公司在生产面粉增白剂时加入了石灰粉》的报道后,立即组织有关市、县质监部门对文章中涉及的添加剂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据了解,如皋市政府组织食品药品监管、卫生、质监、工商、公安等部门对文章提到的食品添加剂企业开展了调查,如皋质监部门查阅了该企业的进货、销售台账,初步查清了产品销售流向。对该企业库存原料和产品分别进行了取证抽样送检,并依法予以查封,同时查封扣押了该企业2009年1月份以来的进货台账、销售台账。泰州质监部门对文章提到的泰州市某食品添加剂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在其成品仓库发现有未销售成品。执法人员对该企业进货、销售等台账进行了检查,对其产品进行了抽样,对产品进行了登记封存。

  质监部门表示,将继续组织开展对文章涉及的两企业的现场检查,进一步查清问题。省质监局当天还布置对全省所有食品添加剂稀释过氧化苯甲酰生产企业展开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生产原料进货、生产工艺以及生产投料、生产控制、出厂检验、销售等控制记录,检查产品标签,并对企业生产的产品进行抽样,统一送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质监部门将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