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快讯:受益政策利好 文化传媒板块涨幅居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0:26
  中新网4月9日电 受益于政策利好,今日传媒板块开盘后延续上涨趋势,涨幅居各板块之首,其中华谊兄弟、奥飞动漫涨幅超5%。

  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文化部等九部门联合制定的《关于金融支持文化产业振兴和发展繁荣的指导意见》8日正式发布,《指导意见》要求通过创新信贷产品、完善授信模式、培育保险市场、实施文化产权评估交易等具体举措,加大金融对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截至发稿,沪综指报3126.38点,涨7.67,涨幅0.25%;深成指报12453.2点,涨26.24点,涨幅0.21%。两市成交量647.6亿元。(财经频道王文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