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矿难善后赔偿坚持四原则 标准就高不就低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1:12

  本报4月8日讯 今天上午10时,王家岭矿“3·28”透水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举行第15次新闻发布会,中煤集团副总经理洪宇就矿难善后赔偿进行通报。他表示,善后赔偿方案正在制订中,善后赔偿坚持依法公平、以人为本等四个原则,无论工人籍贯哪里,是合同工还是农民工,都一视同仁,还将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允许范围内,赔偿实行就高不就低。

  洪宇说,被困的153名人员都是中煤集团职工。中煤集团作为一家中央企业,一定会根据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认真研究制订遇难人员的赔偿方案。赔偿方案坚持“依法依规、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积极稳妥”的基本原则。他解释说,依法依规就是严格执行国家和山西省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人为本就是在国家和山西省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允许范围内,赔偿就高不就低;公平公正就是无论是山西省籍工人,还是其他省籍工人,无论身份是合同工还是农民工,都一视同仁对待;积极稳妥就是以积极主动、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善后工作。

  (管喻 向南 张毅)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