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受美股开低走高带动 台股开高震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1:04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受到美股开低走高带动,台股9日以上涨15点开出,而后拉回一度跌至平盘以下,盘面上仍是小型股较大型股活泼。

  截至上午10时止,加权指数上涨17.03点,为8074.63点,成交金额348.14亿元(新台币,下同)。

  盘面上仍是个股表现,小型股表现优于大型股,包括电机股、机械股、生技股等,走势相对强劲。

  部分法人认为,9日的观察重点在于资金流动方向,特别是电子股的成交比重;此外,新台币汇率走势也会影响资金流向,受到新台币升值影响,近期传产股表现明显优于电子股。

  此外,针对新台币升值有银行业人士表示,台北外汇市场新台币汇率盘初是反映央行前一个交易日阻升逾1角的汇价。

  据悉,近期市场瞩目的焦点,包括与新台币升值趋势连动紧密的资产、营建股,以及人民币走升议题的中概内需股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