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骆琳带领专家组下井勘察 不抛弃不放弃全力搜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1:43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带领专家组下井勘察,观察实际情况。在下井前接受采访时,骆琳表示,不抛弃、不放弃,全力搜救被困工人,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努力。

  在谈及事故最新救援情况时,骆琳表示,二号工作面的进度稍微快一些,现在集中突破一号工作面。井下的情况还是要加快排水,加大搜寻力度。骆琳说,“我们的目标要把所有井下的被困人员全部找到,地面上升井的所有的获救矿工全部康复。”

  据了解,此次骆琳带领专家组下井勘察的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到2个小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