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黄毅首度透露王家岭煤矿后续处理情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9日11:13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梁彩恒李彤)今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做客人民网时表示,王家岭煤矿要责令整改,按要求达到安全标准后,才能进入恢复建设施工的程序。

  黄毅指出,透水事故救援工作结束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先,进入事故调查处理阶段,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和“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注重实效”的要求抓紧事故的查处。其次,地方政府要做好对遇难矿工赔偿和抚恤的相关工作。

  对于王家岭煤矿的后续处理,他强调,王家岭煤矿要责令整改,按要求达到安全标准后,才能进入恢复建设施工的程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