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黄毅:目前我国煤矿事故总量70%发生在小煤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9日11:23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申亚欣)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救援工作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今日上午,,以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的救援工作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黄毅表示,目前我国煤矿事故总量的70%是发生在小煤矿,而小煤矿的产量仅占全国煤矿产量的1/3。所以,要减少事故总量,就必须继续搞好小煤矿的整顿关闭。因为煤矿规模小,生产方式落后,抗风险能力低,容易发生事故。

  但是,大矿产量高,用人多,如果管理不善,一旦发生事故就容易造成群死群伤。所以,不论是大矿还是小矿,都要严格进行安全监管监察,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这样才能实现煤矿安全生产状况的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