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红衫军扬言在10个地点举行大规模游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2:54
  中新网曼谷4月9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8日表示,政府强行关闭卫星有线电视频道的做法,使全国各地的有线电视大受影响,红衫军除了对此强烈谴责外,9日将发动大规模的游行活动。

  纳塔兀表示,素贴副总理的做法完全是暴君行为。对此,PTV电视台将通过各种方式来抗争,并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的自由报导权益。相信民众知道政府切断PTV电视卫星信号之后,会踊跃站出来维护自身权益,让政府看到大街上到处都是红衫军民众。

  纳塔兀表示,9日红衫军将发起行动,誓言要让政府低头,让阿披实看到“全国遍地红”。红衫军将游行到各个地点去驱赶阿披实,要求其立即解散民会。这将是一次空前大规模的游行活动,更不会宣布结束的时间。到时候阿披实将遇到人生最大规模的驱赶行动。此次游行活动将分别从繁华桥和叻巴颂路口集会地出发,前往阿披实、素贴及陆军副总司令巴育上将的住所等10地点。

  纳塔兀表示,据支持红衫军的军官透露,监控秩序委员会通过直升飞机观察红衫军集会情况之后,对处理集会活动形成2种意见,一是不驱散集会民众,因为参加集会活动民众数量太多。二是在晚上集会民众人少时进行驱散。

  纳塔兀表示,红衫军不接受政府所宣布实施的紧急事态法,因为自始至终红衫军都是以和平方式举行集会的。而红衫军在繁华桥与叻巴颂地区的集会也不会解散,呼吁全国红衫军支持者今天再度举行分散游行活动。

  此外,为泰党发言人波蓬昨天到位于第11步兵师的解决紧急局势指挥中心,向副总理及指挥中心负责人素贴递交抗议文件,要求素贴下令泰空公司立即恢复PTV电视台的正常播出。波蓬还表示,政府宣布实施的紧急事态法并不符合宪法规定,因为目前的局势并没有严重到那种程度,红衫军也是以和平方式举行集会的,并没有出现任何暴力行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