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鲜宣布对金刚山旅游采取4项新措施(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9日14:31
  中广网北京4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3分报道,朝鲜名胜地综合开发指导局发言人8日在平壤发表声明,宣布在金刚山旅游危机无法挽回的情况下,朝方将采取4项新措施。
  金刚山,朝鲜名山,朝鲜半岛东部太白山脉的北段,在江原道(北)东部。由花岗岩组成。主峰海拔1,638米,为太白山的最高峰。(图片来源:环球网旅游)

  这4项新措施包括:冻结韩国当局在金刚山地区的资产,其中包括金刚山会面所、消防队以及韩国观光公社拥有的文化会馆、温泉场和免税店;剥夺韩国现代证券公司等3家公司对金刚山旅游的参与权,不允许这3家公司的人员进出金刚山地区;朝鲜与现代集团签署的旅游协议和合同不再有效,朝鲜将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并向国内外开放金刚山旅游;如果韩国当局继续无视朝鲜的诚意和努力,朝鲜将对开城工业园区问题重新进行全面评估。

  据报道,朝鲜3月25日至31日对韩国企业在金刚山地区的不动产进行了调查,并要求韩国相关部门和企业到场参加调查说明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