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辽宁阜新出现大风扬沙天(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4月09日15:20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杜娟报道4月8日,辽宁省阜新市出现大风扬沙天气,部分时段局部出现沙尘暴。这是该市近几年来出现的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一次大风天气过程。其中彰武的风力达6~7级,阵风达8~10级,15时26分风力达到最强(30米/秒,为11级暴风)。阜新市区大量广告牌和树木被刮倒,路面能见度较低,空气质量较差。此外,这次大风天气过程同时带来了气温的明显下降,降温幅度达4到5摄氏度。

  阜新市气象局密切关注此次天气过程,及时进行跟踪服务,于4日和6日,提前利用短信平台将8日可能发生大风天气的信息发送到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手中。8日9时10分,阜新市气象台及时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同时,利用广播电台、12121也即时进行了报道,使政府领导和广大民众提前做好应对大风天气的准备。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