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矿获救工友中29重症病例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5:27
  中新网4月9日(任丽娜)山西省卫生厅厅长高国顺9日告诉记者,115名王家岭煤矿获救工友中报告的29个重症病例,其中26人体征趋于平稳,剩余3位曾有生命危险的工友也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虽然115名工友有好转的情况,但高国顺依然要求参加救治的5家医院不能大意,要确保每人能够早日康复出院,对救治医院发出“死命令”——零死亡率。

  山西已经创造了两个奇迹,即生命奇迹与救援奇迹,高国顺表示,卫生部门要创造出第三个奇迹,即医疗救治奇迹。

  此外,目前山西省已经成立了医疗救治山西名医巡诊组,将要逐一巡诊115名获救工友,吸取各个医院的经验,优化方案,最终山西名医巡诊组要对全省医疗救治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加强对115名获救工人的医疗救治工作,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减少致残率,尽最大努力避免死亡,促进他们尽快康复。

  5家救治医院中,山西省人民医院收治20人、山医大一院收治20人、山医大二院收治20人、山西铝厂职工医院收治26人、河津市人民医院收治29人。

  据悉,山西名医巡诊组今日上午已经巡诊完太原收治的3家医院,下午启程赶赴河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