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方神起成员在中露腹肌 自曝最爱强势女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6:33

  中新网4月9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暂停在日本团体活动,团员纷暂时单飞,在中除了和俊秀、有天低调拍摄完成“乐天”免税店的新一季代言广告,也登上最新一期日本《anan》封面,该杂志最爱“剥光”男偶像,在中也不例外,大谈恋爱观,也露出腹肌,让粉丝口水流满地。

  憧憬和她手牵手逛街

  报道中称,在中说谈恋爱时最爱挑战“傲娇女”,“明明很喜欢,却装出一副毫无兴趣的样子,这种强势女生,反而更令我在意。”而且他一谈恋爱就会不由自主陷入,“当然也有暗恋的经验,但如果遇上真喜欢的人,不管到哪里都会勇敢追求。”

  在与上野树里合演的新戏《无法对你坦白》中,他饰演透过网络相识、暗恋她的韩国男性,也跟他自己的个性相近。“理想中的约会,就像跟女友手牵手走过涩谷的十字路口、去逛对面的百货公司等等,是我最憧憬的。”

  3成员低调拍广告

  “东方神起”难合体,针对去年对簿公堂的3位成员,低调拍完“乐天”免税店的新广告,SM娱乐经纪则简短表示,“已经知道这件事。”指3人已先行知会公司,只要不使用“东方神起”团体名,不会妨碍他们接工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