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山西成立“王家岭矿获救工人山西名医巡诊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7:42
  中新网4月9日电(任丽娜聂晶梅郝东亮)山西省卫生厅9日有消息,王家岭煤矿115名获救工人将巡一得到呼吸、消化等不同学科的专家巡诊。

  今日上午,由10余位首批“山西名医”组成的“获救工人山西名医巡诊团”成立。在对转诊到省城3家医院的60位获救工人逐个巡查后,巡诊团将于下午赶赴河津市的2家医院开展巡诊工作。

  巡诊团团长、山医大一院院长杜永成介绍,10余位成员均来自山西省评选出的首批“山西名医”,由呼吸、消化、泌尿、血液、普外、神内、心理以及中医等不同学科专家组成。

  巡诊团要对115名获救工人逐个详细巡诊,对所有人的病情进行现状评估,统一诊疗标准,并会同卫生部调派的专家制订出个性化的诊治方案。

  据了解,今年年初,山西省评选首批40名“山西名医”,他们医技精湛,医德高尚,在各自专业领域均有建树,许多人在业内居权威地位。

  山西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是对获救个人医疗救治的关键时期,成立“获救工人山西名医巡诊团”是实现救治工作规范化、个性化的具体措施。与此同时,巡诊团还会进一步总结积累救治经验,为更好开展工作做准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