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临时政府拒绝与总统巴基耶夫进行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8:13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法新社9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认为,该国总统巴基耶夫正在试图重新夺回权力,因此,临时政府不会与其进行谈判。

  据报道,奥通巴耶娃认为,“在南方,巴基耶夫的支持者在竭尽全力,想让他拿回权力”。因此,临时政府排除了与巴基耶夫进行任何谈判的可能性。

  7日夜间,吉总统巴基耶夫在该国示威活动演变成骚乱后,离开首都前往吉南方。据信南部城市奥什是他势力的“大本营”。

  而在首都,发动示威的反对派宣布成立临时政府,要求巴基耶夫下台。

  巴基耶夫声称自己不会应反对派要求辞去总统职务,暂时也无离开南方的打算。他称,已经做好与反对派临时政府谈判、对话的准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