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不少地区教师缺口较大 今年公开招聘教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21:34
  中新网福州4月9日电(郑晓冲)福建省教育厅9日此间消息称,福建各地区的招聘教师公告8日起陆续公布,福建今年不少地区教师缺口较大,招聘教师都超过百人。

  据介绍,其中,福清市招聘教师375名,南平市招聘356名教师,莆田市仙游县招聘教师189人,莆田市秀屿区招聘教师113名,莆田市涵江区招聘教师100名,莆田市城厢区招聘教师115名,石狮市招聘教师85名。另外,福州鼓楼区招考小学教师42人(面向公立学校在职在编教师)等等。有意报考的考生,可查询福建省教育厅网站或各地教育局网站。

  福建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提醒,福建省内其他各地市(区)除了面向当地籍的师范毕业生外,也有不少职位是不限或将招聘范围扩大到福建籍师范类毕业生,以及“985工程”院校和部属师范院校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另据了解,从2010年起凡补充到福建公办中小学的新任教师,将于5月29日进行全省统一招聘笔试,并择优聘用。福建今年将在5月前完成公开招聘方案发布和报名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