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悲观面对经济复苏 奥斯卡影帝再度卖豪宅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0日00:42
  国际在线报道(驻美国站韩曙):9号美国《纽约时报》的头版上刊登了一条有意思的消息,题目是《经济已经在复苏了,干嘛这么闷闷不乐?》。文章说,美国最近一系列的数据表明,经济情况正在好转,但人们却始终没有对经济形势作出乐观的估计。以往最热衷于宣扬经济发展成就的是政府,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即使是白宫也没有“带着玫瑰色眼镜来看这些数字”。报道说,奥巴马最近的一次讲话说,“我们采取的措施正在让我们走出经济衰退”,这似乎意味着,奥巴马也相信美国目前仍处于衰退之中。为什么人们在经济向好的时候,仍然这么悲观呢?报道说,根据过去几次大衰退的经验表明,人们的信心和就业数字的恢复一样,都比经济发展的脚步滞后。而出于对未来情况的不确定,现在谁也不敢拍着胸脯说:危机是严重的,而复苏是强劲的。不过文章指出,对经济情况的过分悲观也许并不是一件好事。早在1982年,美国民主党便认为经济将长期处于衰退过程中,把共和党总统里根拉下马是十拿九稳的事。但里根顺利连任的事实证明,过分悲观的论调是错误的,有时候不妨对经济形势多一点信心。

  再来看一条娱乐方面的消息。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曾因为主演《远离拉斯维加斯》而获得奥斯卡影帝,而现在他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一幕,则可以被命名为“远离豪宅”。据悉,尼古拉斯·凯奇因债务缠身去年频频低价卖出自己的房产,本周他又痛失一套洛杉矶豪宅。这套豪宅在进行拍卖时因开价过高而流拍,豪宅产权随即转给贷款人。据悉这套豪宅位于美国洛杉矶贝莱尔富人区,总面积为1098平方米,拥有一个中央塔楼、家庭影院以及达到奥运会比赛标准的泳池,起拍价为1400万美元。凯奇最初打算以3500万美元出售这套房产,但没想到他的豪宅竟然无人问津。尼古拉斯·凯奇长期被传挥霍无度,生活奢侈,导致入不敷出,并且欠下巨额债务。去年10月,这位奥斯卡影帝因为自己债务缠身,竟然将他的前任财务经理塞缪尔·莱文告上法庭,目前这起官司仍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