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60余保安闯工地暴打两工人 疑为工程款纠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0日02:57
前晚11:30许,花都当地群众在事发现场观望。 新快报记者 王翔/摄
前晚11:30许,花都当地群众在事发现场观望。 新快报记者 王翔/摄

  60保安暴打两工人

  事发花都风神高尔夫球场工地,疑为工程款纠纷

  新快报讯 (记者 阮剑华 实习生 颜哲 何小庆)前晚7时50分许,60余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突然闯入花都区风神大道旁风神高尔夫球场建设工地,将一个约50平方米的建筑仓库和工棚夷为平地,且掠走约值30万元物品。两川籍男仓管员被拖至50米开外的湖边殴打。据仓库包工头称,工地负责人拖欠工程队150余万元,欲赖账而强行驱赶,但对方随后予以否认。

  怕再被打

  4小时不敢吭声

  据胡某回忆,前晚7时50分许,仓库突然闯进60余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话都没说就打人,一面拖一面打。”胡某说,他和邓某被拖至50米开外的湖边,再次被毒打。

  随后众人将仓库和工棚强行拆除,将里面价值约30万元的机器、电缆等运走,约半个小时后扬长而去。惊恐的两人怕再被打不敢动弹,直到11时许同伴来寻。

  附近工人见状报警,民警8时30分许到现场。截至凌晨记者离开,十余名警察一直守在工地出口,但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工款被拖

  派人“安营扎寨”

  仓库负责人胡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0月,风神高尔夫会所工程完成,但对方却以验修等诸多理由不支付工款。“过年的时候给了45万,现在还欠150多万。”胡先生曾与对方协商多次,但均无结果。到劳动局投诉,结果还是解决不了。无奈之下,他在风神高尔夫留下工棚和仓库,让胡某和邓某看管。

  高尔夫场:

  对方属违规承包

  昨日凌晨1时许,自称是风神高尔夫值班工程师的吕先生拨通了记者电话。他表示胡先生在接工程时已经违规,“也没有合同关系,是工程承包公司私下将会所的建设外包。”

  对于前晚所发生的强拆、殴打事件,吕先生却予以了否认,“被打被拖?我没看到,我一直在现场,那时候工地停电了。”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