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装店招“凤姐”才貌般职员 已有30人报名(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4月10日07:52
  台海网4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李立宇实习生吴静马慧/文陈巧思/图)“你有凤姐的才貌方可面试”,这是湖滨南路一家男装店贴出的招聘广告。面对如此“苛刻”的条件,依然有30人踊跃应聘。

  “凤姐”是何许人?“以我的智商和以我的能力的话,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之内不会有第二个人超过我。”这就是网络红人“凤姐”(真名罗玉凤)对自己智慧的肯定。就是这样一位“雷人”的主儿,现在也成了商家的招聘标准。

  昨日上午十点半,记者来到这家男装店。据店员介绍,该招聘启事已贴出去几天了,已有多名“准凤姐”慕名前来,目前“选拔赛”还在进行中。

  记者此后拨通了应聘电话,接电话的涂老板说:“只要你有自信,都可以来,做我们销售这一行,再丑也一定要对自己有自信,这是第一位的。凤姐说自己是欧美式的美貌,我就佩服她这样的想法,希望能招到像她一样自信的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