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总统巴基耶夫两个儿子和胞弟被通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09:08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俄新网9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的两个儿子和胞弟被通缉,有关部门已针对他们进行刑事立案。这是吉内务部代理部长博洛特·舍尔尼亚佐夫在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的表示。

  舍尔尼亚佐夫说:“总检察院已经针对巴基耶夫·让内别克·萨利耶维奇、巴基耶夫·马拉特·库尔曼别克维奇和巴基耶夫·马克西姆·库尔曼别科维奇按照持枪谋杀两人或两个人以上罪行进行刑事立案。”

  他说,目前我们已掌握证词和证据,足以证实下令开枪杀人的正是巴基耶夫的亲属。

  周五早些时候,吉临时政府安全局代理局长克涅什别克·杜舍巴耶夫宣布,今天早晨在比什凯克市中心3个地方发现的地雷是被推翻的吉总统巴基耶夫的弟弟让内什·巴基耶夫周围的人埋设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