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客机斯摩棱斯克坠毁 乘客无一生还

来源:搜狐军事
2010年04月10日17:05

  波兰总统客机斯摩棱斯克坠毁 乘客无一生还

  综合外电报道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告知俄通社塔斯社,载有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的客机,在莫斯科时间10:56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6:56在接近俄罗斯在斯摩棱斯克的地方坠毁。波兰外交部星期六上午证实了以上报道。

  人民行动党通讯社援引外交部发言人的发言,“情况看起来相当糟糕。”'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目前还不清楚卡钦斯基是否在87名死者中。官员们还澄清卡钦斯基确实是在该架子坠亡飞机上。其他俄罗斯新闻援引称俄罗斯民事当局的报告称卡钦斯基的妻子也在飞机上。BBC的相关报告也提及了这一点。

  波兰媒体援引斯摩棱斯克市市长的发言表示,截至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幸存者。

  据报道,飞机在接近俄罗斯西部城市斯摩棱斯克时撞到树木,继而起火。火焰随即被扑灭。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原定10日出席卡廷惨案70周年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