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直击波兰空难:驾驶员误操作或成坠机主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0日19:02
  中广网北京4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晚高峰》17时18分报道,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俄紧急情况部,刚刚证实,失事波兰总统专机上有96人,其中波兰代表团成员88人,有关飞机失事的详细情况,马上连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金钟。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金钟:俄罗斯总检察院说,飞机上所有的132人全部,其中包括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夫,和他所率领的代表团。目前包括卡钦斯基及夫人遇难的消息,包括波兰外交部也给予了证实。

  事故原因初步是,飞机已经抵达抵达机场,雾特别的大,能见度低,降落离地面有5、600米的时候直接降落坠毁了。刚才有最新消息说,也有可能是驾驶员误操作,也有可能是主要原因。

  有关救援、后续的事情,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在得知空难事情后,责成普京赶快成立一个专门的调查飞机失事的政府委员会,着手调查事故原因。要求紧急情况部长、交通运输部部长赶赴空难事发现场,指挥救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