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军队与“红衫军”交火至少10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22:35
  新华网曼谷4月10日电(记者史先振 张秋来)泰国军队10日晚在首都曼谷市老城区繁华桥附近区域与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交火,造成至少10人受伤。

  据泰国公共电视台报道,“红衫军”当天晚上在距离繁华桥大约700米的地方向军队发射M-79型榴弹,并用抢来的武器向军队开火,造成至少10名军人受伤。随后,一部分军队士兵朝天鸣枪,另有士兵向“红衫军”还击。一架军用直升机在繁华桥区域上空遭到地面火力攻击。

  与此同时,距离繁华桥约1公里的泰国总理府遭到榴弹袭击,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10日晚早些时候,“红衫军”方面要求总理阿披实立即解散国会下议院并离开泰国。“红衫军”领导人纳塔武在曼谷市中心商业区拉差巴颂路口说,他将带领示威者前往繁华桥增援那里的“红衫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