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银川文艺界13万元善款赈济西南干旱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0日23:17
  银川文艺界赈济西南干旱书画作品义卖活动现场

  人民网银川4月10日电(记者周志忠骆亮)以“上善若水——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银川文艺界赈济西南干旱书画作品义卖活动,4月10日在银川西塔剧院举行。该项活动成功拍出银川市39位书画家的55件书画作品,所得13万元善款将全部捐赠给西南旱区。银川市文联为积极参与并捐赠作品的吴善璋等39位书画家授予“爱心书画家”荣誉称号。

  此次义卖活动共有55幅作品,每11幅作品为一个义卖包,共分五次进行拍卖。其中,最受关注的曾杏绯女士作品《牡丹》所在的一号义卖包以3.6万元拔得头筹,其它义卖包拍卖价格均在2万元以上。

  活动主办方之一的银川市文联主席郭文斌告诉记者,此次赈灾义卖活动是银川文艺界5.12抗震救灾活动的延续,也是文艺界公益传统的延续。他介绍说,宁夏国画大师曾杏绯老寿星听到此次义卖活动,第一时间让人送来作品,令人深受感动。

  附:银川市文联“爱心书画家”名单

  加盟书画家:

  曾杏菲 刘正谦 郑歌平 张少山 宋 鸣 马建军 郭震乾

  黄 智 丁 波 周一新 陈源龙 李东星 孙 燕 马惟军

  马 瑛 马卫东 李 耕 胡 博 常晓云

  银川书画院(全体书画家):

  吴善璋 沈德志 田 兵 刘均威 郭守中 韩惠民 李 宪

  何立宏 倪士华 马红霞 徐秀丽 关宁国 陈国鸿 周 斌

  范彦奎 刘 芬 张金凤 张 凌 王锶珞 白如明


  义卖中国书协副主席、宁夏书协主席、银川书画院副院长吴善璋的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