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失事专机黑匣子已找到 发现总统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23:40
  中新社斯摩棱斯克4月10日电(记者田冰)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10日说,波兰总统失事专机的两个黑匣子已经找到,俄方已开始分析相关数据。绍伊古还说,今天将开始把遇难人员的遗体运到莫斯科,进行身份辨认。

  据俄新网报道,位于空难事发地点的斯摩棱斯克州护法机关高层消息人士在电话中向俄新社记者透露,已经在空难地点辨认出了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遗体。该消息人士说:“众多遇难者的身份需要进一步鉴定,包括DNA测试。”

  记者在图-154飞机失事的地点看到,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现场有很多救援人员正在进行工作。记者目测,飞机主要残骸部分距离军用机场跑道有1公里左右。现场有1架大型客机正在降落,估计是俄罗斯政府有关人员乘坐的飞机。

  现场聚集了大量的媒体记者和当地居民。据目击者称,这架飞机是从东边飞来,在降落时坠毁的。

  波兰政府的图-154专机10日上午坠毁。根据初步调查结果,飞机是因大雾在降落时碰到树梢而坠毁的。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飞机上有96人,包括88名乘客和8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