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已故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孪生兄弟赶往坠机事发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05:10
  中新社莫斯科4月11日电(记者田冰左琳)白俄罗斯边境委员会新闻中心负责人季申科10日称,已故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孪生兄弟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搭乘的飞机已经在白俄罗斯的维特布斯克机场降落。与之同机的还有14名波兰调查人员。随后另一架载有其他遇难人员家属的飞机也将降落在维特布斯克机场。

  季申科说,白俄罗斯的维特布斯克机场正在接待载有波兰总统失事专机的遇难人员家属的飞机。维特布斯克机场是距离事发地点斯摩棱斯克最近的可以安全降落的机场。

  季申科在10日的早些时候表示,白俄罗斯国家边境委员会与白俄罗斯外交部协商后,将保证遇难人员家属免签证进入白俄罗斯。对其他因此次空难需要通过白俄罗斯进入斯摩棱斯克的波兰公民,白俄罗斯也将简化入境手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