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红衫军”扣押28名士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1日05:59
  新华网曼谷4月11日电(记者史先振 朱丽)泰国陆军发言人讪森11日凌晨说,“红衫军”示威者扣押了28名士兵。

  讪森接受泰国媒体采访时说,遭扣押的士兵有两组,一组8人,另一组20人。军方正在同示威者谈判,要求释放这些士兵。

  “红衫军”10日在曼谷繁华桥附近区域与执行驱散任务的泰国军队发生冲突。当晚,军方下令部队后撤,与示威者保持一定距离,以便双方协商停止行动事宜。据泰国民族电视台报道,这些士兵当时在车内执行任务,没有来得及和大部队一起转移,被示威者扣押。目前他们已被“红衫军”示威者转移到繁华桥主集会场关押。

  泰国卫生机构10日深夜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天“红衫军”与泰国军队的冲突造成至少11人死亡、678人受伤,遇难者包括2名军人和9名平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