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甲:里贝里造点球罗本命中拜仁战平继续领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1日08:38
  新华网柏林4月10日电(记者焦宇)凭借罗本的点球,拜仁慕尼黑队在10日进行的第30轮德甲比赛中客场战平勒沃库森队,保持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本轮过后,拜仁仅领先第二名沙尔克04队两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本赛季德甲冠军的归属仍不明朗。

  刚刚淘汰曼联晋级欧冠半决赛的拜仁在本轮德甲比赛中又遇劲敌勒沃库森。这也是此前被媒体戏称为拜仁“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硬仗。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51分钟才被打破。里贝里禁区内突破造成对方后卫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罗本主罚命中,帮助拜仁取得领先。

  但仅仅8分钟后,勒沃库森队就由比达尔扳平。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队客场挑战汉诺威96队。在积分榜上紧随拜仁的沙尔克04是本赛季德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面对处于降级边缘的汉诺威96,沙尔克04上半时便落后两球。

  易地再战后,沙尔克04队虽然在前10分钟就通过埃度的进球和拉基蒂奇主罚的点球将比分追平。不过,顽强的汉诺威人在比赛最后阶段分别由巴利奇和科南攻入两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2。

  德甲联赛当天还进行了另外4场比赛,结果柏林赫塔0:1负于斯图加特,美因茨1:0战胜多特蒙德,霍芬海姆0:2不敌科隆,不来梅4:0大胜弗莱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