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罗斯当局确认波兰总统专机失事共96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15:59
  中新网4月1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一架图-154飞机10日在俄罗斯的斯摩棱斯克市坠毁,机上乘客全部遇难。俄当局将飞机失事的遇难者人数由之前的97人修正为96人。

  遇难的96名人员中有88人是波兰总统率领的波兰代表团成员,其中包括波兰总参谋长和三军的首长。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官员的话称,当局发现一名在登机名单上的女子其实并没有登机,所以将死亡人员数字修正为96人。

  更早时,俄检察院和侦查委员会称,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的失事飞机共造成132人死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