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车站买到上世纪车票 原本25元票仅卖1.4元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2日00:49

  汽车沿用上世纪车票 复古?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涵筱)现已21世纪,还能买到“20世纪的票”?近日,网友小杨在论坛爆料太爆料称,自己近期出行居然买到了标示为“四川省秀山县”的老车票。

  网友小杨昨日告诉记者,重庆已直辖13年,可为什么在重庆市秀山县汽车站购买汽车票,出具的车票还是“20世纪的老车票”:四川省秀山县汽车运输客票。原本去酉阳汽车票25元,可为什么汽车站给乘客的车票票价为一元四角?“不仅如此,我前几天去贵州,也是开的这种票。”小杨称。

  网友“差不多先生”表示,真是无法想象汽车站是怎么想的,收古董么?网友“猪儿”称,很难想象乘客持这个票坐车,安全怎么得到保障。爆料台上匿名网友称,我也在那遇到过这个情况。

  记者拨打了秀山县客运站的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随后记者联系上了秀山县运管局,相关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目前没有接到类似的投诉,不过,按照规定客运汽车票得由地税局统一制作和交付车站使用,使用时必须机打而不是手写,这样的老车票如果真是大量使用,肯定不行的。鉴于这个情况,他明确表示周一将会专门前往车站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