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千里赴会发现男网友已婚 爬22层楼顶欲轻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3:04

  千里迢迢赶到泰兴 发现男网友已婚

    北京女22层楼顶要跳楼 警方3小时“话疗”救下她

    本报讯 9日下午3点40分,一名北京女子因感情纠葛,登上泰兴人民医院新门诊大楼22楼楼顶欲轻生,当地民警接报后,与医院心理医生一道对女子展开劝说,但女子情绪激动,拒绝接受救援,经3个小时斗智斗勇后,该女子最终被成功解救下来。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轻生女青年站在22楼楼顶东侧的水泥围栏上,楼顶风大,女青年随时都有坠楼的可能。为不刺激女青年,民警和医院心理医生立即与她进行对话,希望借此了解女青年轻生的原因,可女青年拒绝与救援人员进行交谈。为缓解其紧张情绪,民警端来一杯水,但女青年拒绝民警靠近,第一次试探性的解救失败,民警不得已退到5米开外。民警了解到,女青年来自北京,今年29岁,通过网络认识了泰兴一名男子,双方建立了恋爱关系,但当她千里迢迢来到泰兴后发现男子已有家室,便一时想不开。当时报警的就是其男网友。

  站累了的女青年,后来一下子坐到了护栏上,身体紧贴着护栏的防雷网外侧,一只脚悬在了护栏外,形势立即紧张起来。楼下,消防官兵迅速铺好气垫,以防止出现不测。下午5点30分,女青年主动提出,如果男网友6点前不到现场她就跳下去。而此时,民警通过联系发现,其男网友还在一百多公里外的江阴市,最快也要一个多小时才能赶到现场。为争取救援时间,也为缓解女青年激动的情绪,民警刻意当着女青年的面,责成其男网友立即从江阴返回。6点40分左右,天色昏暗下来,女青年的情绪也渐渐稳定下来,其戒备情绪有所松懈,民警和心理医生已接近她身边。“先把她的包拿下来”,不知谁先喊了一声,心理医生伸手要去抓其身旁的一只黑包,出于本能,女青年探身向内想护包,说时迟那时快,两名民警和心理医生的六只手同时抓住女青年的右臂,猛地从护拦上将其拉了下来,众人七手八脚地将她抬下楼顶。就在救援人员救下女子不久,其男网友也从江阴赶到泰兴。目前,此事的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陆裕顺 袁园 王国柱)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