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参加世博会暂未受坠机事件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2日06:35
  波兰驻华大使馆昨天表示,尽管目前波兰国内将面临一个极其艰难的时刻,但波兰参加今年上海世博会的计划不会改变。

  波兰大使馆新闻处官员亚当向东方早报表示,目前波兰馆展馆已经建好,布展也在按部就班地开展。“至于是否有国家元首或者高级官员出席世博会或者参加波兰馆"国家馆日"的计划,我不敢确定,估计会有些变化。”他说。

  据了解,波兰总统特使、文化与国家遗产部部长乌亚兹多夫斯基,波兰总理府国务秘书兼政治内阁部长斯瓦沃米尔诺瓦克此前到访上海时都曾表示,波兰将尽最大的努力参与上海世博会,波兰正在申办2012年世博会,非常重视中国申办和筹办世博会的经验,也希望借上海世博会的机会加强两国高层的交往。

  世博会波兰委员会总代表麦依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参加这次盛会的口号是"微笑的波兰",向中国和世界展示一个现代的波兰,一个充满信心、活力和热情的波兰。”

  波兰国家馆位于上海世博园C片区,占地约3000平方米。展馆建筑呈纯白色,外形抽象而不规则,建筑表面布满镂空花纹,以波兰民间传统剪纸艺术为主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