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未来三天暴雨将继续侵袭我国江南一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2日07:37

  中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未来三天,暴雨将继续侵袭我国江南一带,其中,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浙江西部等有大暴雨。北方地区气温也将再度“走低”,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度以上,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将出现晚霜冻。

    目前华北和西北北部地区冬小麦陆续返青,黄淮海地区已拔节,江汉、江淮、江南地区处于孕穗期;东北地区开始播种春小麦,即将播种水稻;南方地区冬油菜陆续进入开花结角期,早稻育秧尚未结束,中稻育秧正在全面展开。农业部昨天表示,大风降温天气会对当前农业生产造成不利影响,各级要根据具体情况及时落实科学的防御措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