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航空公司调降两岸航班票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2日08:11
  据新华社台北电 台湾“中华航空”4月7日率先调降两岸直航票价后,很快引发连锁效应。复兴及长荣两家航空公司相继宣布了各自的降价计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调降机票价格的大陆航点集中在上海、北京、广州及深圳。其中,长荣航空降幅将在11%至20%之间,可望有1200元至3700元(新台币,下同)不等的降价空间。复兴航空松山、台中两个航点飞往上海的机票价格将降价二成,3个月期的票价降至15200元。

  在台民意代表和主管部门的强烈要求下,台湾航空公司的两岸直航票价终于松动。台湾“中华航空”7日宣布从16日起调降岛内往返上海、北京、深圳和广州经济舱个人票价,降幅约20%。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