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15名获救工友停止输液治疗 进入食补阶段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06:52
  本报讯(记者刘霞实习生杜琴)4月11日,记者从山医大一院了解到,该院接诊的15位王家岭矿获救工友已经停止了输液治疗,进入了食补阶段。

  山医大一院综合科赵和平主任介绍,截至11日上午,该院接诊的重症工友已经从5例降低至3例。除去5例原先就有基础疾病或擦伤严重、合并感染的患者外,其余15例获救工友恢复得都比较好。经过卫生部专家以及本院专家会诊后,已经为恢复较好的15位工友停止了输液治疗。医院每天将根据其个人的情况,为他们制订当天进食的食物量,以及需要摄入的热量、微量元素以及水分。“这两天起,就没有人再说饿了。”营养科的孙主任说,11日,医院为工友们准备了七顿饭。七餐中,工友们将摄入1300—1400卡路里的热量。“目前,他们摄入的食物热量是有标准的。不过针对个人的情况,食物量可以适当地放宽一些,食物品种也丰富了许多,许多南方的工友不喜欢吃面条、馒头,我们便为他们准备米饭。有的工人身体里缺磷,我们就会有针对性地为他们准备含磷较多的蘑菇以及木耳。”

  对于恢复较好的工友的出院时间,赵主任表示,卫生部的专家正在制订出院的标准。出院后,医院还将对伤病员进行为期3个月的定期随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