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门票已延至5月20日开售 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12日09:16

  南方日报讯(记者/谭亦芳实习生/孙若涵)记者昨日获悉,鉴于亚奥理事会和亚洲单项体育组织对广州亚运会部分项目竞赛日程进行调整,原定于2月28日启动销售的该部分赛事门票推迟到5月20日开始销售,采取“实时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方式。其他体育项目比赛门票预计将于10月份开始销售。而公众普遍关心的开幕式门票暂无销售计划。

  据了解,2010年广州亚运会将有超过200万张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公开销售。销售渠道将包括官方票务网站、门票代售网点和赛时阶段的场馆售票亭。根据原计划,亚运会门票预售将分三个阶段展开,公众第一阶段门票销售原定于今年2月28日启动。

  记者昨日获悉,第一阶段亚运门票预售目前已确定推迟到5月20日开始,同时取消原计划中的“抽签”环节,由“先行付款、公开认购、抽签确认”转为“实时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方式。其他体育项目比赛门票预计将于10月份开始销售。

  开、闭幕式门票销售备受公众瞩目。根据之前公布的消息,开闭幕式最高票价定为6800元,最低票价定为1600元。每人限购两张。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票务中心有关人士昨日表示,由于开、闭幕式场馆尚在施工建设阶段,席位布局有待确定,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暂无销售计划,具体销售方式及销售时间将另行公布。

  另有知情者透露,由于亚运会开幕式将在海心沙举行,可以预见观众席位非常有限,又必须满足各国来宾、相关各界人士及亚运合作伙伴等方面的需要,因而开幕式门票公开发售的可能性甚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