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萧万长女儿随团出席博鳌论坛 成为镁光灯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09:48

  萧万长说,女儿的老板参加博鳌论坛,老板去,“拿皮包的女儿”只能跟着去。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萧万长女儿萧至佑随团出席博鳌论坛,意外成为镁光灯焦点,她对媒体表示,她有她的工作(指特助)要做,请媒体记者给她工作的空间。

  萧万长昨天为女儿喊冤,他表示,女儿是工业银行常务董事骆怡君的特别助理,老板参加博鳌,“拿皮包的”跟去是很单纯的事。

  萧至佑昨出席“两岸签订ECFA后的商机”圆桌会议时刻意闪躲媒体记者,拒绝受访;大批媒体追逐,萧至佑还害羞躲到骆怡君身后,出现“老板”替“特助”挡媒体的微妙画面。

  据了解,萧至佑今年以骆怡君的特助名义参加博鳌,正式职称则为台湾工银大陆策略执行长、香港分行总经理特别助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