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2010搜狐网友赏牡丹战鼓催程 旨在展现靓丽洛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1:00

  中新河南网洛阳4月12日电(记者 吴扬 董红哲)由搜狐社区、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共同发起的“缘来洛阳-2010搜狐网友赏牡丹”活动,今日上午9时吹响集结号。

  该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优势,将最真实、最草根的网民声音,网民观点,网民图片展示给大家,为传承发扬古都洛阳的历史文化发挥积极作用。

  日前,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向全国各地的搜狐社区网友发出真诚邀请,希望大家到洛阳的土地上走一走,看一看,中国的历史在河南,河南的历史在洛阳,希望网友通过观赏本届牡丹花会能够对洛阳的历史和文化有一定的了解,作为花会的东道主,更希望把牡丹花会办出精彩,给全国网友留下美好的印象。

  记者在搜狐社区网友赏牡丹活动专题页面上看到,很多网友对洛阳牡丹花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希望通过牡丹这张名片,感受洛阳浓郁的文化气息,了解厚重的洛阳历史背景,见证洛阳快速发展的城市风貌。

  搜狐社区通过严格的审核,已选出50名幸运网友。明日(13日)他们将亲临花会现场,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洛阳牡丹的华贵,洛阳人民的热情。

  据悉,搜狐社区作为洛阳花会指定论坛,将全力以赴向全世界的网友展现牡丹的美丽,传递洛阳的声音!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